背影

从远处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

没错
那是你
是我一直找寻的你
就算相隔再久的时间
我还是能准确的认出你的背影
或许是因为我只能偷偷躲在角落
看着你的身影
也让你的背影深深记在我的脑子里


你的背影有时好孤独
我好想上前陪陪你
你的背影有时好疲惫
我好想借我你的肩膀靠一靠
你的背影有时好感伤
我好想倾听你的心事
你的背影有时好迷人
我好想上前抱着你
可是这一切的一切我都没办法做到


我似乎已经忘了
当初爱上的是你的微笑
而不是你的背影
可是如今
似乎已经忘了你那迷人的微笑


我还有机会看到吗?
安慰自己说
我有
可是我就是不争气
不懂得把握机会
我记得那时
你迎面走来 然而我低头走开
我们就那样擦肩而过
我错过了能彼此面对面微笑打招呼的机会



是我不够勇敢
努力的想将彼此拉近
但是我失败了
却也努力的想将你忘掉
可是我发现我做不到


偶尔
会突然想起你那迷人的笑容
偶尔
我也会想起你傻傻的样子
那真的只是偶尔
因为我只清晰记得你的背影



原来
我只能永远看着你的背影
或许应该知足了
至少我还有机会看着你的背影



或许
也意味着我该放手了
离开这段回忆
回到我的世界里
找寻着能给我幸福的人



越想忘记 却越难忘记
我做不到
但是我累了
我不想让泪水习惯了自己的眼睛
我明白 会有属于你的女孩能拥有你
然而我不是那个幸运的女生




倘若那一天
我再也认不得你的背影
就代表着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经被别人取代了
也请你
慢慢地走出我的人生
但是我不后悔我遇见了你


因为
至少我拥有了一丝丝的美好回忆
短暂的拥有 让我感觉很幸福
其实只要知足
幸福就会蔓延



会幸福的
你也一样
你的背影
会是我一生中
最难忘的回忆
 
















              

0 张便利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