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良心的

2010年10月11日

06:40a.m
今天我去学校的路上时,
中觉得有点奇怪,
今天为什们那么少人上学呢?
我也不理会这些,
继续上路。
走着走着……


07:00a.m.
到了学校,
我才知道……

原来,
今天不必上学,

因为PMR好没完   囧,

害到我白跑一趟;
我的朋友也真是的,

她们都没告诉我。

所以我只好走回家。

我讨厌她们!!!

有事才需要我 :P    

自私自利  

忘恩负义

给我记住!!!我会报仇的!!!


07:20a.m.
到家了,
我妈看见我就问:“你是不是忘了带东西啊?”
我说:“没有啦,今天不用去学校。”
我妈妈还骂我:“有没有上学都不知道!”
当时在我心里说:“没用的朋友,我不是病猫,我要报仇!!!”
换了校服,
我就on9咯~
我也在我的Facebook的状态说今天的事。
才发现我好怀恋我的小学朋友,
我的所有Facebook状态、照片等……
都是我的小学朋友的安慰、评论、赞……
我中学的土族、马来朋友,
都没按、评论也只是趁机讽刺我……

我决定要好好的读书,让他们知道我是有用过他们的!

0 张便利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