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宅女


2010年12月18日

最近的我变成了宅女
很少出门
整天躲在家里不是
就是看电视
上网
查查看
哪里可以下载电视剧的地方
我想下载

《原来是美男啊》

因为我错过了前几

《死神少女》
我是在我外婆的家看后,才认识到这部电视剧。
我知道这个在双星有播;错过了,还可以看重播。
但可悲的是,我家没买双星平道

一直留意我的博客的人
一定会发现
我这么快又换博客背影等…
看过了
许多人的博客
我发现
他们的博客
都强调“简单就是美”

所以
昨晚我失眠了
脑海里
一直想着怎么让我的博客变得跟好看呢?
一直到12点左右
我才入睡
今早
我一看电脑
就打开我的“实验室”(我另一个博客)
拿来做实验
一边研究代码
一边玩我的CityVille

我的CityVille
昨天才Level 20
现在已经是Level 22
Wohoo~
不知道为什么几乎所有人都说不好玩
连我妹也那样说
有些玩到Level 4-7 就没玩了
而我却超喜欢玩
可能是因为新游戏吧!


0 张便利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