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工作

01日05月2011年

今天
第一次出来做工
因为
不想整天被我老爸骂 只会吃 不会做
也为了要减轻爸妈的负担
所以就到电话店工作
买relond 咯
早上8am+老板娘来我家找我
跟我说
待会10.30am去工作
我也答应了
=]

原本5pm回家

老板的老婆/老板娘 有事所以就拖到7pm



02日05月2011年

终于领了我人生中自己赚的第一份薪水
RM 12 囧
虽然不是很多啦

好过没有(自慰
我还以为今天是我最难忘的、最开心的日子

一场欢喜 一场哀 o(╯□╰)o
老板 叫我回去店里
说要 check我 (有点被侮辱的感觉
原因是货物的数量 与电脑的所记下来的数量不对(我没有偷啊T_T
我还害到 老板和老板娘吵架(我是不是个扫把星?
不过
最后要谢谢 老板娘为我解围



好啦,不写了
要继续做我的kerja kursus 囧(明天要交的啊!!!

今天经历了人生中最大的打击+侮辱

#好多留言啊
功课好多懒得要回复T_T

0 张便利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