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SIH 干净 ?

2011年07月12日

哇卡卡卡卡
好久没来啦
趁今天有时间
所以
上来更新Blog咯
留言@@好多啊
一句话:慢慢回复 {不要见怪 吓吓

好喜欢我的Blog Banner 哦 ><
一直在看> <
这次是用PhotoScape做的 xD
是不是有韩国的味道?
如果
你没下的话
也能看到我的C-Box 背景
是SHINee啊~~~~
不过是卡通版本的 =P

还有还有709 !!!
也就是BERSIH 干净
哇~超赞
本人超支持neh >< { 看了,不要抓我
虽然我没去哪里集会
因为
校方不给我们参加 o(╯□╰)o
所以
我在SDO-X参加咯

图片分享 :





#完

0 张便利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