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 o(︶︿︶)o

2011年08月09日


今天来报到了
现在的我本来可以在SDO聊天的
但 要不是我的另一个laptop坏掉的话
我想 
我也不会用这个小laptop 
我更也不回上来更新我的Bloq =.=
而 会继续玩我的SDO


在家又没事做
没人和我聊天
T__T 开始想念我的SDO朋友了
希望我的旧的laptop能修好
要不然我就永远没得玩SDO 了
那我迟早都会的自闭症 o(╯□╰)o  {因为没人跟我chat
也不能在写博客教程了 
我现在用着的laptop荧幕有够TMD小 { ps用粗话
你们看看 是不是很小很小很小? (╯﹏╰)
就连
我的Bloq 的background也看不见
好了
不写了
不然我越看越气 ><


请祝福我的就laptop能修好吧 =目



0 张便利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