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日 + Hari Raya

2011年08月31日

我又忙到忘了我的blog了 >\\\<
在这里我先祝大家Selamat Hari Raya ;)
这个星期我都在忙着FB Page /.\ + 功 课

话说、我的功课多到很像山一样

支持下我滴page =目
like 它 

#如果、你们要问我关于Blog滴东东可以到哪里去问 ;)

还有还有、
听我爹地说我的老Laptop已经到了新加坡修理o(╯□╰)o
{ 我好想念我的Laptop /(ㄒoㄒ)/~~

Hari Raya的第二天
我跟我的朋友去老师的家拜年
我吃了很多很多
搞到我的肚子消化不良 o(╯□╰)o

然后呢、
我和我的朋友就到parkson的试衣房里拍照{ 请原谅我们自恋 x)
虽然、那个相机是我朋友滴
我一直要做摄影师 /.\ 不过幸好我的朋友肯借我拍

大概 1pm++
 我们就到 KFC 吃东西啦
由于、
我刚刚在老师的家吃很多
到现在都还没消化 o(╯□╰)o
所以我只点了一杯 Milo
Photography by DucKLing (me)

 Photography by DucKLing (me)

Photography by DucKLing (me)

我们就这样走啊走、走到5pm ++才回家

6pm++
回到家滴我超级累的说


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