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我对我自己说 x)

2011年10月19日

用webcam拍的、所以有点不清澈 > <

啦啦啦、我大了一岁 

没错啦、今天是小鸭我滴生日
今年的生日没买蛋糕庆祝
一切“低调” o(╯□╰)o
连我家人也忘了我今天生日 
但我也无所谓啦
想当年我滴妈妈是冒着生命危险把我生下来

不过今年的生日是我这一生有史以来最难忘的生日啦 {有一点夸张的说 xD
因为
我滴老同学约我出来帮我庆祝 
虽然
不是很容重/豪华
不过也让我开心一整天 xDD
我就是这样
为了一点点的事
开心一整天

还有也要谢谢我的老同学们的礼物  { 在照片里的domo x)
这可是我的第一个domo 

还有一些网友/朋友们的祝福
只拍到一些x)
PS : 不要说我故意要show这张照片、这是我的祝福 、不爽就不要看 :)



不多说了、我词穷  

飘走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