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记 ] 什么?!

2011-12-22

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
跟寂寞 再和好
我也只剩下我自己 能依靠
[李佳薇 - 煎熬]


wahahahahaha
无法解释此刻的心情

昨晚
我滴部落代码有些问题
所以想都没想的直接
把部落按回原形
按了后
才发现
之前我弄得东西的确很多 
haizzzz
三更半夜
我还在弄
还是弄不完 = =
lapsap电脑一直no responding 
刚好明天是PMR成绩放榜的日子 
脑里一直想
部落部落 + PMR 
害到我一整晚都没睡好 

第二天
我没去学校拿成绩
因为
我怕我滴成绩不是很好
怕等下会被我的同学笑
所以只好有教育部的SMS方法
来看成绩
谁知道!!!
既然是 4A 2B 1C 
{飞上天 
but我还是有点不相信
我还以为在发梦ing
一直看我的IC 和 angka giliran有没有写错

礼物?奖赏?
抱歉
我老爸没答应给我 
他只答应
如果拿到5A的话就转校
但是
现在。。。 
什么都没有
不过我还是希望可以转吖~~~~ 
奇迹
快点发生在我身上 {burn joss sticks


今天的口水还真多 
飘走~~



0 张便利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