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an Burung 记

2012 / 08 / 17 星期五


嘿嘿、又闹失踪的我又回来了 o(╯□╰)o

最经发生了很多很多事
还是说重点吧

上个星期的我
考完时后 就发冷 过后又发烧
老妈还说是不是得了什么蚊虫病(就是Demam Denggi)
那是我也很怕 
因为我的脚前几天刚好有被蚊子叮到
然后我就赶快上网查资料
那里有说得了这种病会发烧拉肚子眼球疼痛
那时的我一直在心里说:我不能这么早死啊!!
那几天我一直想要是我不在了。。我的网店、部落、fb会变成怎样(( 想太多了
不过到最后还是谢天谢地啦,没事了 

我有承诺过 如果没事的话 一天只能on 3个小时的电脑
所以我要好好地利用啊 


____________________



2012/08/15 星期三
早上、没去学校 
去了学校也没事做啊 
不是在那里跟朋友38就是睡觉
不如在家比较好

早上8点++
出去吃早餐
难得老爸请客 
板面~ 板面~
好大一碗 
我只吃了半碗、呵呵 ((好浪费


下午3点++
老爸今天心血来潮
说要带我们去Taman Burung
在这里住这么就我还是第一次去 

到了那里
一个人都没有、除了售票员和保安
冷冷清清的 

一进去 我老弟就被大大只的鸵鸟给迷住了

过后、还有看到很多很多的鸟啦
在这之前我对这里的印象是才几只鸟的Taman Burung
原来 我错了
这里真的是什么鸟都有
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最有趣的是这个
说话滴 
一直说: Sudah Makan? Wow~ Hello~ Hi~
我老弟就很好笑咯    它问 他又答他
天真的小孩 ~ 啊哈哈 

最后来拍张照在回家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种类的小鸟
但来不及看就回家了 


[ 纯粹发泄 ]
在这里我要说!那些(有些)叫我帮你们弄部落格的
可以有礼貌点么
你叫到我好像欠你什么的 = = 我都没收你的钱叻?有些马来同胞的部落还要收钱
那个我就不理了
最受不了的是!叫我弄了又删
还有不要还没试就说弄不到/不会弄
这个我最讨厌了     我帮你弄事怎么我又弄到?

还有谢谢那些很合作的童鞋们 




 

3 comments:

  1. 我亲奈的小鸭子 :P 我来了哦 ^________^
    假期快乐嗯 :P
    于是 , 想告诉小鸭子的是 : 你的帖子留言我回复了哦 :)
    http://by-qiing.blogspot.com/2012/08/blog-post_20.html

    ReplyDelete
  2. 那些符号表情的怎样弄的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