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韩无罪

22/10/2012 星期一


上次写blog的日期 “18/08/2012 星期六”  很明显 我变懒惰了 ._______.
最近的我 (( 应该是Hari Raya假期那天起
他们疯狂 每次打开电脑 都会先去看他们的消息,为他们开心伤心生气
气的是 一些不懂他们 乱乱批评他们的人类
他们只不过是5个年龄平均25岁
他们5人 : 
一个拥有神奇的创作 
一个很会舞蹈 
一个很会RAP 
一个拥有迷人的笑容 
一个可爱的性格
他们就是BIGBANG
喜欢他们并不是哈韩、不是花痴、更不是他们的外表、而是他们的音乐
有时 我在FB看到一些颜饭唯饭 share他们照片 说什么"很帅啊!/ 头很美! / 他是我老公!" 
我都会莫名其妙的生气 气这些颜饭唯饭 光看外表而喜欢他们 却不知道他们真正的故事
(( 不懂什么是颜饭唯饭的Google search :x

说到哈韩 就有点气 
最近有位音乐人(( 应该算是满出名的吧?? 在专业公开他有几不爽志龙
教粉丝逃学 ,他的粉丝还盲目的支持他 
崇拜偶像是正常的 但也要看对象好不?
这 什么跟什么嘛?(( 还是不要写好了, 被他粉丝看到就惨 

(( 众: 喂!你写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啦 好啦 换题
要不是有位小姐 一直吹我更新部落 我看我到明年都不会更新吧 ==?
现在的部落 老实说很不好看咯 (( 是老师说不能将骗话的
没想到 我也会没人吹我更新部落的一天 
通常 被吹的大多数都是一些红人 / 人缘好的 像我这种当然是不可能的咯
她是为一一个   (( TO: Jinq小姐 不要鸡冻

呵呵 说起她 ...
小我两岁
住在沙巴 
 爱看Running Man
 和我一样是哈韩一族
 比我现实生活中的朋友还要谈得来
我们 认识快一年了
我们 从未见过面
记得 是从SDO认识的 后来有一段时间都没聊天
然后又不懂怎么了 我们又聊起来了 

最后 送上一句 ( 是她要我写的 XD )

I LOVE YIE JINQ .


完 
( 其实我还有东西要写的、但会不会太长吖? 还是留下一次吧... )



0 张便利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