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 我嫉妒

说想要把“”在我生命里删除,
可是我还是办不到。
每当上道德课时,
我都会波不急待地,
只因为想经过“”的课室偷偷的看看他。
———————————————————————————
————————————————————————————

最令我嫉妒的是,
当我和我的同学上完课时,
有一位同学跟“”打招呼,那位同学明知道我喜欢“”,还故意;
连别人都知道那位同学是故意。
早知道,我就不跟那位同学说我喜欢“”了。
我看那位同学是想我也对她喜欢的男孩打招呼吧!?

我好生气
      嫉妒
      难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 张便利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