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七种爱情的颜色



                                                                                                                                                                                                                                                                                                                  
红色的爱情   
电影里,红色罗拉,跑过所有的偶然,跑过所有的必然,跑过所有的犹豫的瞬间, 跑过银行的交易钟声,跑过命运之轮的所有号码。 没有考虑,没有但是,没有等一下,没有明天考试,没有下周再议,没有房贷, 没有“股票套牢”,没有“请先取号码牌”,没有年假十四天。 怦怦,怦怦,爱情…………除了心跳什么都不是!

金色爱情
克林姆笔下的金色恋人,奢华又脆弱。爱情发生时,不可言说的纯粹,也像一道金色的光。凝结的时间,流动的语言,黑色的雾里,有隐约的光。在发生与未发生之间,时间凝结了,混沌被凿穿了一个洞,世界成形。但一切又如此迷蒙,美丽,不可捉摸,无法用既有感知或贫乏的文字描述。爱情带领我们通向神秘的未知,像一首诗的诞生
紫色的爱情
爱情是所有少女的革命。爱情来过,这里没有好女孩,而爱情没有罪恶感。爱情是尖叫,爱情把门用力摔上,爱情是重金属。爱你爱到死,爱情是世界的尽头。爱情是马格丽特的大苹果,占满了生命的整个画面。爱情无法接受其他的可能性,爱情是绝对。爱情是所有的林黛玉。爱情是被虫子吃掉的花,爱情是MTV里美丽又忧伤的AliciaSilverson 从悬崖上一跃而下爱情是一排绝望的草莓,狠狠把自己咬出血来。

绿色的爱情
多年以后,所有被命运操纵的人们,在一个有星星的夜晚,走到窗前。曾经的泪水,已经结成一片美丽的绿色海洋……曾经在公车上想象一个画面:车子在转弯的地方滑出路面即将冲进太平洋在落海的这五秒种要干什么?我要打电话给你 ,听你说“喂”然后你可以听见海藻的声音,鱼的声音,还有我一生一世的呼喊……


蓝色的爱情
你看到树的颜色,你看见风的颜色,你看见大海,你看见天空。爱情是你爱上对方的赘肉。如果她是胖的,胖是美。爱情是你爱上对方的锁骨。如果她是瘦的,瘦是美。如果他爱上了另一个海洋,你会当她的舵手。如果他爱上另一片天空,你会帮他飞翔。因为你爱他,你看见蓝色,终其一生,你总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黑色的爱情
黑色,冷漠的颜色。还爱来爱去?要爱尽管去爱,反正是捕风捉影。不爱请别纠结,反正你也不曾获得。身体是真实。汗是真实。痛是真实。但爱情的语言充满谬误……

白色的爱情
为何如此多的爱恋是从热烈而富有激情的色彩开始,
结束,却总在那透明的泪滴!!!白色有的时候不只是纯洁,也是完结……


PS: 在你们爱情观里,那又是什么颜色呢? 
[
注:此文章来自网络转载]
-(落跑新娘)-

0 张便利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