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 肥人,丑人不是罪

各位,让你们看这个blog时
我先说明...我不是写来针对美女帅哥、也不是唱衰谁
我只是说我的心声。

如果你们看了,真的不爽可以举报我!! 
我没关系

外表真的那么重要吗??
一个肥人、丑人或长得不美不帅的人,就不可以认识人吗???  

如果说
我觉得我肥不敢跟你们做朋友,那是我的问题   我错!  

可是,有些真心想交朋友的人呢?? 怎样???  
去认识你们,可是你们却不领情...
这样的你们会不会觉得自己太自私了???
觉得自己帅、自己美...就只能交帅哥美女了???   

你们可以想下吗??   
肥人、丑人也是人!    也是想交帅哥美女的
但是为什么那些帅哥美女都不领情??

他们不是没生命的东西,也不是只拿来看的东西
为什么你们要介意他们???  而不跟他们做朋友  

只看照片时...是丫,有些是觉得很美很帅
然后要认识他们...要追他们...

可是看到真人 
不帅?? 不美??  调头就走!   
你们这样会不会觉得自己 ,太过分???!!!

你们有没有真的去想过
如果是你们呢??  
有个人要跟你们见面,他的眼光看到你不美不帅
就跟你说他没空      然后就走。

你们会怎样?? 
可能你们没试过那种感觉
觉得自己样子ok就不怕。

那...这样想的你们就是    错了!!!  
不只错是___ 大错特错了!!!

每个人都不是帅、也不是美
你们给人家说你帅...说你美,是因为你们自己打扮出来的!!   

如果你们天生就是帅...就是美
那你们试下不要打扮,什么都不要  
理头发不要梳、衣服不要烫
什么也不要做
就这样出街....人家看到你
也是会跟他们一样被歧视!!!!!!

交朋友是用心的
不是说帅哥美女就是好人
如果是的话,他们这些不美不帅的不就是废物了吗???!!!

用头脑想下吧
如果有一天,你们起床后...看到自己不是自己
变了一个会被歧视的样貌......你们会怎样???  

如果你没想过你自己或知道自己是不可能会变成这样话..
就想下,如果下次你的儿子女儿...不美不帅
每天给他的同学取笑....
然后回到家,哭着跟你们说:

爸爸、妈妈
今天学校有人欺负我,笑我肥,笑我不美

你们会怎样??  

一个肥人、丑人也是人
他们要认识你们是...你们的缘分
不要看外表就放弃他人
尝试下去做朋友___你不会吃亏的。

肥人、丑人没有错!!
不要管帅不帅,美不美...
请你们珍惜你们眼前的每一位朋友...
不要等到有一天
风水轮流转了,你...没朋友了
才找回那些不美不帅的人..........

那时你就会知道....什么叫做真心朋友!!




朋友~
觉得我说得对
就按一下"赞"


-copy and paste-

0 张便利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