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Yong 的生日派对 part 1

2010年9月19日

04:50a.m.
一大清早,
我就起来跟我爸去上班;
因为待会11:30a.m.,
我要参加我小学同学的生日派对,
所以就搭我爸的顺风车。

04:50a.m.
终于到了我把上班的地方咯~
由于太早,
没有一间店开门让我去血拼的关系,
所以我就只好乖乖的呆在我爸的车上等。

09:00a.m.
YEAHHHH!!!!
图书馆开门咯~
然而我也到哪里去on9,
到了那,
我就定了来那两个小时的时间上网。
2个小时后……

11:00a.m.
我爸也带我到派对的地点。
然后我就和我的朋友(9个人)们会合,
一起找个位子坐下来庆祝。

















































我们叫了好多东西呐,
有3个pizza,

蘑菇汤,













  可乐,


















冰淇淋;














————————————————






































































2个半小时以后……

01:30p.m.
吃完咯(好饱哟),
我们就走路到水族博物馆,


























































待续……

0 张便利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