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结

2011年02月24日


最近上课有点不习惯 
因为我和他的死结还没打开
—————————————————————————


我很厌倦 
去学校了
每天去学校都要走那长远的路
每天只会有做不完的功课 

学校
明天即将举行越野赛跑merentas desa
我没参加
所以明天不必去学校
因为我知道
我体能不好
不能跑长路

我的朋友也没参加
因为她们跑输了
但要去学校帮老师
我没被选
可能老是觉得我不可靠吧 

老师~
看人不要只看外表好不好?!
如果他外表好看
是个坏蛋呢?
人不可貌相 
你这样做会伤了很多人的自尊心的
你已伤害到了我的心了   

0 张便利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