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 Chap Goh Mei

2011年02月18日


今天我没去学校 
原因
没人叫我起身
我妈咪以为我今天不用去学校
haizz

昨天
我去Sg.Keling看热闹
那边有庆祝元宵节
我一到了那
Walao 
原来Labuan有那么多华人
好人闹哦~

都是华人(兴奋
马来人也有 O.o
猪?! 马来人?!


好美的鱼,应该很好吃。但只能看,不是给我吃啊~ 囧

好壮观

看到这个兔子 
我才记得今年是兔年!!
也就是我妈咪的年~
我既然忘了一干二净 

3700 ?快!快去买 4D
全都好美哦









 穿衣服的鸭鸭 


 烟花
抱歉拍到不美的 
因为烟花实在是好难拍哦




中秋节?!!


元宵节快乐

0 张便利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