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

2011年03月12日




End of the world ?!! 
All blog and facebook status saying about the earthquake and Tsunami
you all make me scared 
( sorry my english not very pro   )
第一次用英文写blog
paiseh 
我的 grammer 不是很好
但我会试着常常用英文来写博客
以便
把我的英文水准提高


世界末日?!!
请离我远远
我还有很多东西没完成
如:
`存够钱,买 W705
`blog Follower 破 500 人
还有好多好多

# blog的Follower 终于破100人啦
接下来的目标是200人 
谢谢大家的支持 

0 张便利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