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highlight颜色

2011年03月12日

得highlight颜色蓝蓝的不好看?
没关系
你可以改一改啊

之前

之后


方法很简单
1 . 设计 》 修改 HTML

2. Ctrl + F  找
]]></b:skin>

3. 在]]></b:skin>  前面, 加上

::selection { 
background:#FFA8A8; 
color:#FFFFFF; 



::-moz-selection { 
background:#FFA8A8; 
color:#FFFFFF; 
}

#  selection & moz-selection里的background & color都要一样
background = highlight的背景color = highlight时的字体颜色

颜色代码可以到这里看看:http://www.computerhope.com/htmcolor.htm


不明白就留言哦我不会把你吃掉的 XD成功了也别忘了留言告诉我一声哟

22 comments:

  1. 成功了哟~~


    谢靓姐 教导~~ ^3^



    :333

    ReplyDelete
  2. 额~我不成功耶..是不是只是把那个代码copy,然后paste进那个''background 和 color?

    ReplyDelete
  3. @Ah Meh
    不是啊
    是把全部代码(我给的代码)copy 进去

    ReplyDelete
  4. 对呀~只是,是不是把那个''background 和 color''换去代码?

    ReplyDelete
  5. @Ah Meh
    不用啊
    你只需把“#FFFFFF”
    换取你要的颜色code

    ReplyDelete
  6. 哦~好了啊!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7. from 第二个开始不明白=[

    ReplyDelete
  8. ]]>

    这个 code 我找不到咧 T^T

    ReplyDelete
  9. 谢谢你哦!!!好好看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