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OX 背景●卡通版 郑勇华

2011年03月10日

考完试啦
不知该着什么呐
所以就做了这个CHAT Box 咯

最近
不知为什么
爱上了韩星 


高:445px  宽:319px 
http://i1197.photobucket.com/albums/aa431/Xiian96/blog/yonghwachat.gif

喜欢就拿去当Chat Box 背景吧(拿了记得告诉我一声哦~)
换Chat Box背景教程在 这里

8 comments:

  1. @Amy ♥
    迟些,我会放的^^
    因为不知道要做什么 > <
    你要什么的?
    我应该能帮你 =]

    ReplyDelete
  2. 我想要卡通的~
    哈哈
    不然就王力宏,倪安东~
    谢谢

    ReplyDelete
  3. 我想問下請問你是怎麼弄中間白色框框的,就是comment都不會檔到圖,我只會弄圖片在字的後面那種 TT

    ReplyDelete
  4. 可以做F.T Island或者是李洪基的吗??

    ReplyDelete
  5. @风宝贝~~雯~~
    是代码的问题、如果再不能的话、我帮你弄

    @Stephanie Yong
    可以啊、背景大概下个星期等我做好了、我会post上来 :)

    ReplyDelete
  6. 谢谢你~你好厉害哦=))
    可是我不会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