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 ] 美化``Blockquote引用

2012-01-04
有些歌词深入人心,我们 听的 到底是歌还是自己



ahhhhh~~ 
copy cat copy cat !!!
为什么这世上要有 copy cat !!!
那名字是我的版权好不?
就这样被你给抄掉?
抄了又不忍?
好好跟你说、你又不要?
要闹到这么大?
还叫了一堆不三不四的人帮你?
没胆?收皮啦 
(( 不要对号入座 :)没沙发给你坐 > < 
-纯粹发泄- 

开学啦~
我也中四了
我还是离不开那间学校 
是命运吗? (( 好像不是
因为昨天我没去daftar
今天到学校时、老师就说没位了 
我啊就和我的朋友去别的学校找位子看看那里还有位
结果就去了 SMK xxx
位子是有啦
But我不想拿Science的说 
因为我对这没兴趣
况且我的科学也没有很好 /.\
所以只好回去我的就学校求情
老师说可以进
不过要等到明天才能报名 = =
还是接受事实吧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教学

今天的教学是 ```
美化后的Blockquote
我是例子

要如何使用blockquete?
如图、按红色框框的按钮就okay啦 :)


1 - 设计 >> 修改HTML
2 - Ctrl + F 找  .post blockquote {
3 - 把以下的代码copy到 .post blockquote { 的下面
border: 2px dotted #000000;
background: #ffffff url(图片网址);
background-position:top left;
background-repeat:repeat;
margin: 4px 4px 4px 4px;
padding: 6px 6px 6px 6px;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1.4em;
}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如果找不到 的话
那么就找
/* Posts
-----------------------------------------------
*/


然后再copy以下的代码
border: 2px dotted #000000;
background: #ffffff url(图片网址);
background-position:top left;
background-repeat:repeat;
margin: 4px 4px 4px 4px;
padding: 6px 6px 6px 6px;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1.4em;
}



小叮咛 ::

如果不想放图片的话就把 background: #ffffff url(图片网址);
换成 background: #ffffff url;

蓝色 框框的厚度
青色 框框的类型
橙色 框框的颜色
红色 blockquote的背景颜色


成功请按赞+留言
不要做个没礼貌的孩子哦 :D

7 comments:

  1. 有人抄袭你的部落格名字?o.o
    别担心,是你的风格就是你的,别人抄不到!^-^
    开学快乐,加油!

    ReplyDelete
  2. @淑慧
    不是部落名字啦 > < 是别的
    开学快乐too x)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是不是新模板弄不到哦 找到/* Posts 还是弄不到 ^^"

    ReplyDelete
  5. Lyshane:
    往/* Posts的下面找【.post blockquote {】
    再把代码copy进去看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