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

2012-01-22

哭给自己听; 笑给别人看

举起手唱啦啦啦啦~ 
新年歌一直在我脑里跑来跑去

明天就是农历新年啦 
我的假期作业多到~~~~~~~~ 如山 
我想说:
老师,你们马来人在家没事做、不要也以为我们华人也没事做
所以就给我们多多功课 

今年的我
连一张贺岁专辑都没买到 
原本的我一直都很支持MY astro 的新年歌曲
今年打算要换一换“口味”
买one fm 的
因为有Adrian!!! 
谁知竟然买完了 
这也没什么大惊小怪的
因为。。。
我住的地方是一个很小很小很小很小很小的小小岛leh 
卖cd的店5根手指都能数完
唉~~~
不提了不提了 
越说越气

换个心情
今晚小鸭我 不睡了
打算守夜 
听说
这样父母才会长命
是不是真的?你问我我问谁啊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一天不睡罢了嘛
对我来说是小kes xD
今晚
就“用”我的假期作业来熬过去呗 
我是不是很孝顺?!! 


公告
教程我已把它搬去
JUST CLICK IT の 第三个ICON那里
不要再说找不到了哦 
不然就打屁屁 :目


不多说了~ 飘走~~~

0 张便利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