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格———白到发黑 o____O?

2012-01-13

我、宁愿一个人呆着、也不要跟不合拍的人呆一块


红到发紫被我改去———白到发黑 去 xDD

huuuuuuu~ 
终于 。。。
花了4个小时++才把部落design好 ((很夸张对不?
因为要新年了
所以趁现在有点时间就偷懒一会儿 
功课放去一别先

这次走的路线是黑白风格
个人觉得很酷 
不过~~~
都要新年了
我还把部落搞到酱 
很像......... (( choi choi choi 大吉利是 大吉利是

刚刚发现评论箱好像更新了o___O 是吗?
还是我的部落有问题?
edit不到评论箱的说 

希望这个风格不会吓跑来到这里的人 

还有还有
抱歉丫
没跟你们说一声就把部落给锁了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有些我能在这说
但有些不好的
我还是把它写在我的私人日记簿里呗 
免得有些人对号入座 


原本
我还以为这世界上只有我在学校是唯一的华人
谁知!!!
原来还有一位网友和我一样
全校只有她是华人 
唉~~~~~我们同命相连吖

4:30pm 
本来我和我的朋友约好了待会要去练羽球
因为
我参加了需求比赛
原因是————课外活动的分数
老师说
以后要进大学就得靠这些分数
所以啊
这两年我要拼了命也要拿到好分数 
我既然。。。
edit部落edit到忘了时间
还麻烦了我的朋友特地跑来我家找我
谁知他们原来早早就约了人    (( 约了老同学
我们玩着玩着
玩到一半就跑去跟老同学八卦他们新学校的事
讲啊讲
差不多一个小时去
嗨~~~~
现在他们一个两个都转校去
有点舍不得我的他们哦  
毕竟他们曾今帮了我好多的忙
就连我的Folio他们也帮了不少的忙
不然
我的Folio到现在都还没做完呢 


Opps ! 不知不觉又说了好多的废话 
飘去看我的西游记~~~~~
拜拜


0 张便利贴:

Post a Comment